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承办与参赛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时间:2022-05-09 08:45:58  浏览:

55日至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活动在省教育厅、大赛组委会和学校的指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鼎力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学校李艳红校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竞赛分别在学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和北校区礼堂设立赛场,学院共承担了中职组键盘乐器演奏、民族乐器演奏、中国舞表演、戏曲表演和高职组声乐表演等五个赛项竞赛组织工作。学院老师和127名志愿者服务团队经过赛前流程设计、赛前演练等环节,按照既定规程顺利完成了竞赛组织工作,受到了参赛队和选手的好评。

 

各学校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多姿多彩的专业技能水平。

我院曹永翔等三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高职组声乐表演赛项竞赛并荣获二、三等奖各1项。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组织赛事的能力,促进了学校基础设施更新升级,有效的宣传了陇南师专对外形象,宣传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办学优势,更新、强化了训练理念,为今后持续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