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承办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3-11 11:35:59  浏览:

为了承办好全省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竞赛活动,由学校教务处牵头、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于310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省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工作部署安排推进会议。

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周新美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对赛事承办进行了部署安排,并介绍了赛事准备及推进进展情况。

副校长王胜青对学院承办本次赛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规范、高效、严谨原则承办好本次赛事,充分展示学校对外形象;二是以赛促学,各赛项负责人要熟知竞赛规程,做好环节设计和演练工作;三是要充分展示学校尤其是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

周新美代表学院对承办好本次赛事做了表态,并对竞赛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必将对学院承办好此次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