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志愿填报 梦想启航——音乐与舞蹈学院全力做好专升本服务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5-22 09:41:19  浏览:

脚下的岩石即将迸出火花,黎明的日出即将普照大地,专升本考试成绩揭晓之际。为了更稳健、更有效的地提升音乐专业的升学率和升学质量,52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2023届专升本志愿填报指导会。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招生就业处秦序副处长主讲,周新美院长,李雯老师参会。

会议中,秦处长就成绩揭晓之初学生的志愿报考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还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供思路。他指出考试成绩并非唯一标准,考试位次才是关键,他建议同学们要结合往年相关院校的录取分数线,根据自己的成绩来具体分析,进而进行报考。他强调,报考时平行志愿要坚持冲、稳、保,注意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投档原则,同学们要综合考虑分数位次、学校实力、专业实力、个人爱好等因素,谨慎择校。党总支书记王亚文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认真地填报志愿,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和招生要求,扎实走好志愿报考的每一步。

在会议尾声,周新美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努力与付出,并向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祝福,祝愿所有同学们取得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

说明: fe0dae452780952359f839c686aba21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