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18 15:45:21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节点,58日至15日,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带领学院靳斐教师,前往兰州、新疆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回访了在新疆就业的毕业生。

王亚文一行先后走访(兰州)格力格琴行、(兰州)金果海港国际宴会中心(艺术团),新疆自治区喀什市恩佰倍幼儿园、新疆自治区喀什市第十八小学、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茉莉芬芳艺术培训学校,实地考察各单位教育教学场地和设施设备,了解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他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招生和业务经营现状、当地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需求情况,并向各单位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的校企协同合作,创新合作机制,让产教融合更接地气。


王亚文还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我校将于5月底举办的校园招聘会。

本次走访调研,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到民办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教师的实际需求,以及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搭建就业实习合作平台提供了重要机会。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