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参加校园夏季双选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5-24 09:14:57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系列决策部署,搭建就业平台,满足企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实习和就业岗位,523日上午,我院毕业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2023年毕业生校园夏季双选会。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说明: 7a57616306026f753d7d799a8e5c374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多家优质对口用人单位参会,包括成县圆圆幼儿园、甘肃橙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县三色园艺术培训学校、陇南新途径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至海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县乐雅幼儿园、陕西维嘉贝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谷县西城摇篮幼儿园、天水市麦积区大地幼儿园、徽县圣育德幼儿园、甘肃东源集团、新疆鲲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礼县红缨幼儿园、成县小橡树幼儿园、甘谷县冀城尚道学前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甘谷磐安育才、未来星幼儿园、甘谷县大像山镇永恒幼儿园、上海梓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和县兰天幼儿园、北京红火轮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个行业。

   双选会采取线下方式开展,会场设置二维码墙,毕业生可以现场“码上”参会,未能现场参会的毕业生也可以通过线上参与,查看用人单位简介、职位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他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点选择就业岗位。用人单位认真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详细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