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我院走访康县童蒙养正幼儿园

发布者:  时间:2023-05-16 16:47: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全力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雯赴康县童蒙养正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受到园长苏颖的热情接待。

说明: 03d3e868accfebde8b8570bc04ff0af

康县童蒙养正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让真善美在幼儿心中扎根,让自由、创新、快乐伴随一生是其办园理念。园所以礼仪文化与传统艺术为办园特色,将礼仪与养成教育融入幼儿的一日生活,以季节变化、传统节日及二十四节气习俗、徐州本地民俗的应用为引导,将扎染、拓印、剪纸、刺绣等传统艺术与自然生态材料相融合,以此构建多元、立体、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

园长对我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学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说明: a79dab08dd105ef7019c5835d010ced

 团总支书记李雯高度肯定了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并全方位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特点等;本次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旨在促进就业,有利于·双方开展实质性、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共建实践基地、改进教学方式,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希望今后可以深化合作领域,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长效合作机制。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