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02 16:17:39  浏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1028晚学院举行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首先,班主任老师向大家传达学生处所发文件,疫情当前,为了大家的安全,学生处决定调整上课时间,进行分批次上下课以及就餐。

其次,重点要求大家不允许校园内聚集,非必要不要外出校园,尽量在学校餐厅就餐,不允许点外卖,自觉的遵守作息时间,全程佩戴好口罩以及校牌、防疫卡。积极主动的配合执勤人员检查。其次,学校解决了同学们的快递问题,由校学生会以及校团委的志愿者帮助同学们。

老师要求大家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作为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是正在升起的太阳,应该浑身充满正能量,相信国家以及学校绝对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安全,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

战争与阴霾终将逝去,幸福美好的生活还在进行,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我们始终相信甘肃会过关,中国会过关,必将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