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我院学生组织“文艺轻骑兵”在军训期间慰问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1-10-22 16:06:19  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缓解连日训练的疲惫,丰富军训生活,促进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感知校园文化,202110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文艺轻骑兵”新生军训慰问演出第三小分队在南校区操场举行。

 

踏着秋风、淋着秋雨,演出在充满激情、活力四射 、热情似火、气势十足的蒙古舞《白马》拉开帷幕。接着教官们的一首《平凡之路》展现出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生,此外,还有独唱歌曲《青藏高原》,爵士舞串烧,点燃了训练场上的热情。最后一个藏族舞蹈《玛尼情歌》结束了所有的演出。

音乐戛然而止,但现场的气氛依然存在。慰问小分队朝气蓬勃,青春活力,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鼓励着参训人员不怕苦,不畏难,努力完成大学生涯第一课。随后主持人宣读结束语并送上祝福,“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团委举办的文艺轻骑兵活动在这里画上圆满的句号。至此祝愿教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学弟学妹们在陇南师专的三年里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此次军训慰问演出活动展现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鼓舞与振奋新生军训士气,并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2021级的新生通过刻苦的训练,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更是一笔将半随终生的宝贵财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