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我院师生参加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在我校举行开展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1-10-22 16:00:09  浏览: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月来临之际,1014日,学校邀请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开展仪式,开展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副校长张勇、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陇南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成员以及两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开展仪式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纪念馆解说员简要介绍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历史以及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勇向纪念馆颁授了学校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牌。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陇南地区红色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大学生思政教育活动,邀请红色纪念馆进校展出,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搬进了校园,师生们在校园内即可接受高质量的红色主题教育,有助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