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11 11:35:56  浏览:

 

    202110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三号楼609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雯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王亚文、院长周新美、副院长王彤彤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总支书记王亚文为大会致辞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赞扬本院学生会的工作和贡献,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致辞中表示,学院团组织和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学生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火热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在生动的社会实践舞台上,挥洒青春和激情,开拓创新,建功成才。上届学生干部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任劳任怨的奉献,凭着优秀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在学生工作中表现出色,在学院事务管理中发挥了学院党政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也成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重要的依靠力量。向全体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理想信念代表一种方向,同时也是一种力量。每个团员和青年学生都应该树立正确远大的理想、树立与时代潮流和社会进步方向协调一致的信念。青年同学们可以在物质上贫乏一点,但我们应当成为精神上的富有者。

第二、希望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要在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

第三、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的任务是团结教育青年一代,这和学院的根本任务是一致的。希望学院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学工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学生干部要热爱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干部。

大会选举朱哲同学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赵亚楠、赵柯同学为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由院长王彤彤进行大会总结,希望在新学期中,各个部门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秉着为同学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谱写学生会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