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党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4-06 08:39:09  浏览: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2日,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院团总支赴成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学党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团日活动。

走在长长的云梯上,大家都小心翼翼,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打扰到安息的烈士。青山默默,松涛阵阵,成县烈士陵园内松青柏翠,庄严肃穆,学院团学干部、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敬献了花圈,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致敬,为烈士清理墓碑旁的杂草,吊唁先烈。


清明节不仅仅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更是人们审视自己,反思人生的日子,回想中华民族走过的艰难历程,回望先辈的流血牺牲,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和团员,更应该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去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读党史,感党恩的热情和动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