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为民办实事

发布者:  时间:2021-04-27 08:25:47  浏览:

为河东派出所“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活动提供乐队支持

按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应社区基层派出所邀请,学院党总支积极谋划,组织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乐队,由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教师支部书记王瑞带队,424日上午,参加了成县“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面构建“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新格局,按照“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进行的,启动仪式在成县宣传文化广场、县体育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我院管乐队三十多名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管乐队们演奏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友谊地久天长》、《欢乐颂》等慷慨激昂、节奏鲜明的优秀经典曲目,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管乐队三十多名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对仿冒身份类诈骗、购物类诈骗、日常消费类诈骗、网贷APP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进行现场讲解,引导切实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共同构筑“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的安全网。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