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者:  时间:2021-03-30 16:06:38  浏览:

按照组织人事处关于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近日以来,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观看了《榜样5》。

13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在办公室中观看《榜样5》。

 

(学院教师党员观看《榜样5》)

2324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亮同志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后,杨亮同志和培训学员及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片。

(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

3在观看完节目后,学院两个党支部组织教师、学生分别进行了讨论。此次《榜样5》的主题聚焦2020年度的抗疫,在61分钟的节目中,集中展现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包括医生、护士、社区干部、快递员、警察等等,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展现了共产党员敢于牺牲、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以自己的实习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节目结束后,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谈自己的感悟,通过观看节目,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疫情防控生动地体现了我们党的人民立场和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也生动地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承载的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优势、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和全国一盘棋的合力优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向模范看齐,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继续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学院党支部组织安排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目前,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撰写心得体会共计70余份。

(学院教师党员《榜样5》心得体会 部分截图)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