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之二——“军民共筑中国梦”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0-11-11 10:07:45  浏览:

1110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北校区礼堂进行了陇南师专“职业教育活动周”暨 “军民共筑中国梦”专场文艺演出。陇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部分领导、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报演出。

 

此次晚会共分为初心、前行、筑梦三个篇章。晚会在杨欢老师演唱的《不忘初心》中开启了第一篇章“初心”。一曲《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词暖心;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让人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越的峥嵘岁月,道尽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第二篇章“前行”。 一首由王博老师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将整场气氛带到了高潮;随后的男子舞蹈《壮士》他们用肢体展现了我们祖国的保卫者睿智的精神面貌。最后一个篇章“筑梦”。由唐飞老师、张兵芳老师和几位同学带来的诗朗诵《致敬军人》更是把我们带入到情绪的高潮,在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最好的写照,亦值得我们敬佩。

最后,此次演出在19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带来的合唱《学子当兵更光荣》、《祖国不会忘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为各位领导和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欢畅淋漓的艺术盛宴,音乐与舞蹈学院精心编排的节目在晚会中大放异彩,也彰显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凝聚力。

  昨天探寻强军之路,今天奏响强军之歌,明天军民携手,共筑强国之梦!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在科技强军的时代,要时刻谨记使命将由莘莘学子传承和发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