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管乐团、民乐团教学展示

发布者:  时间:2020-11-11 09:55:5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响应学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号召,11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参观了学院职业教育成果展,在南校区餐饮综合楼前,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民乐团和管乐团进行了教学展示,此次活动展示了2019级学生本学期开学以来所训练的成果,管乐团精彩呈现的《欢乐颂》引得路过的同学们频频驻足观赏学习。

 

 



近年来,学院始终把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在此次活动期间,我院结合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展示我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扩大我院影响,助推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