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9-08 09:45:00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挑战。开学第一天,团学干部又以新的面貌坐在了音乐与舞蹈学院609教室,开始了新学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王彤彤副院长主持,团总支书记王博,学生会主席马磊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

首先王彤彤副院长对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一是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全面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的”人才培养以及全学院卫生工作方面的统筹和安排。

二是着重强调了2020迎新工作的筹备计划以及实施方案,并要求按照学校规定定时召开学院团学会议。

三是智慧团建和到梦空间的建设和完善。

会议尾声团总支书记王博讲话,要求全院团员青年齐头并进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