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十期

发布者:  时间:2023-12-04 10:10:08  浏览:

 

自我革命-百年大党的历史自觉

2023121日下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十期--学习百年大党的历史自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勇于自我批评、敢于自我革命,是百年大党永葆生机、屹立潮头、踔厉前行的关键所在。

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功勋卓著。面对已取得成绩难免产生骄傲懈怠的情绪,党员领导干部难免受到各种利益的诱惑甚至围猎,这是必然会遇到的问题。为了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安身立命的重要法宝和内生动力。百年党史,蕴含无穷智慧和力量,值得我们永远传承和学习。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锤炼红色精神。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百年大党的历史自觉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实践逻辑,不断强化主题教育学习。大家都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