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院赴天水师院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交流学习赴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11 10:41:36  浏览:

202312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和部分党员教师共11人赴天水师院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上午10时,交流座谈会在天水师院音乐舞蹈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天水师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东曦、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办公室主任哈心惠及声乐、器乐、理论、舞蹈等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东曦院长主持。

陈海副书记和王亚文书记分别对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均做了简要介绍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如何为教学服务、如何为科研服务、如何为学生管理工作、就业工作服务以及学院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展开交流 。会后我院党员教师奔赴麦积区马跑泉“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永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观看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斗争的历史画卷,使老师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付出的艰辛历程。最后,观看了《百年大党》专题纪录片。

此次活动不仅对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还对党建工作与学院的常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就业等工作从思维、形式、实施方式等的深度融合和保障方面取得了“真金”。

 本次活动,对党员和教师启发很大,收获颇丰,基本达到了学习目的。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