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院师生参加成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并肩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歌咏比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23-07-10 10:05:59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29日,我校应邀参加了成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并肩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歌咏比赛活动,分管宣传工作的任永峰副校长亲自带领合唱团参加了演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合唱团演唱的《迎风飘扬的旗》《祖国颂》荣获“最佳表演奖”。 

 

本次庆“七一”歌咏比赛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抽调音乐与舞蹈学院145名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组成专业合唱团参加活动,张益琴、刘光华、王博、李雯、秦亚洁、高洁、李晓丽等教师担任排练任务,按照排练要求分工指导。由于排练时间紧,排练作品专业要求高,排练过程中,教师们顶着酷暑,放弃端午放假和周末休息时间,利用学生考试空挡和休息时间严谨认真,规范敬业地坚持排练,在历时两周半精心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排练任务。


 演出由张益琴教授担任合唱团指挥,刘光华老师担任钢琴伴奏,王博、李雯老师担任领唱,舞台表演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效果,获得现场领导和观众的高度赞誉,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