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马院陈琼老师为我院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3-07-05 10:33:50  浏览: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7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陈琼老师为我院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聆听此次党课。

 

党课中,陈琼以如何科学理解、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为切入点,她讲到“六个必须坚持”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必须要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最后,王亚文同志对陈琼老师来学院讲党课表示感谢,并向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活学活用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好其中所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要深刻领悟践行,紧密联系学院实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