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我校参加首届甘肃省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0-19 10:13:10  浏览:

 

201016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的首届甘肃省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10所高校的30位教师参加,分别参加教法组、理论作曲组、技能组等三个组别的展示,活动为期4天。该项活动旨在提高音乐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

我院副院长张益琴带队,王瑞、刘光华、王博三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活动中他们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能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最后,王博老师以优异的成绩斩获教法组微课教学单项三等奖和教法组个人全能三等奖。院长周新美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我校为唯一一所专科院校,与省内其他9所本科高校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专业教师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通过本次展示与交流,对于坚实教师专业基础,提高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造就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能力意义深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