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三抓三促”进行时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11 10:20:49  浏览:

随着春季招聘季的到来,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 “访企拓岗”成果,37日,邀请部分企业进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1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

本次学院招聘活动,有金徽酒业、成都多家体育公司、中至海教育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

招聘会上,金徽酒业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一行,深入我院,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政策,使毕业生对金徽酒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招聘会上,公司资深HR,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求职过程中的各种挑战。招聘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投递简历并参与面试。部分同学表示,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与自己的职业规划高度契合,希望能够成为公司的一员,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成都海力体育、途睿体育、万佳体育、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也为我院学生精准宣讲了人才的需求和提供的岗位及待遇。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招聘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高校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他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为新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