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访企拓岗促就业—音乐与舞蹈学院赴西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4-11 11:35:22  浏览: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二级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副院长王彤彤一行5人于202349日深入西和县教育培训机构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411101013

本次走访到(西和县)兰天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受到了机构的热烈欢迎。学院一行5人参观了培训中心的教学设施和场地,同时回访了已就业到兰天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的2020届毕业的学生,鼓励学生认真工作,希望毕业生加强和学院的联系。经走访,目前多家教育培训机构仍需大量艺术类专业老师,岗位需求旺,工资待遇不错。在座谈交流时双方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意向,在(西和县)兰天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悬挂“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匾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411101249

 今后,我院还将继续积极联系企业,持续开展访企扩岗专项行动,通过深入了解现有合作的企业,开拓更多优秀企业,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