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与舞蹈学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接待日制度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07 17:12:40  浏览:

为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尽早高质量就业,46日晚,学院在740舞蹈练功厅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接待日制度、举办(兰州)格力格琴行、(成县)馨悦辰艺术培训学校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雯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了招聘会,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

招聘会上王亚文书记对(兰州)格力格琴行、(成县)馨悦辰艺术培训学校一行5人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毕业生专业、人数及生源分布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动员希望。一是要厘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准备。强调同学们自己要变被动为主动,要树立为社会、国家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要学习掌握政策,做好就业准备。三是要正确分析自己潜能,抢占就业主动。要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不犹豫、不等待。四是报考专升本的同学目前要重点做好考前复习。

随后两家机构负责人在现场招聘阶段进行了岗位宣讲,介绍了不同岗位的需求,讲解了待遇福利和发展空间,举实例为同学们的就业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宣讲后,毕业生现场咨询,和招聘人员进行了初步沟通,互留了联系方式,个别同学达成意向。

会后学院和两个机构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