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清明扫墓祭先烈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4-07 11:07:48  浏览: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成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英烈,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在活动现场,团总支代表孙梓轩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前,发表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讲话,他的声音铿锵有力,饱含着对烈士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团员代表李廷红紧随其后,她的发言充满激情,表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的重要使命。

院团总支负责人高洁老师的发言犹如一阵温暖的春风,鼓励着学生们铭记历史,勇敢地肩负起时代的责任。


祭扫活动庄重而井然有序。在静默的一分钟里,全场一片静谧,仿佛时间都为之凝滞,只有对先烈的无尽哀思在空气中流淌。献花圈、鲜花环节,学生们手捧着花圈、鲜花,步伐沉稳地走向纪念碑前,那一刻,庄严的氛围让人不禁热泪盈眶,每一朵鲜花都仿佛在诉说着对烈士们的敬仰。

随后,大家细心地清扫着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陵园的敬重和爱护。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让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师生深刻领悟到了烈士们的伟大精神,更在他们心中种下了一颗责任与担当的种子。(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