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9-25 09:46:09  浏览:

为切实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在实际行动中,2023922日,辅导员吕静静带领22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委,到成县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师生对纪念碑周边的墓地进行了清扫,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朵朵鲜花寄托着师生深深的哀思,表达了大学生对先辈无限的敬仰。

本次活动,为青年大学生上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学生又一次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付出的艰辛历程,认识到中国人民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品质;学习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