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级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28 09:58:15  浏览:

按照音乐与舞蹈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321日至22日,学院召开了21级音乐教育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周新美、辅导员吕静静,教研室主任杨雪晴、教学秘书王琪。

会议对21级音乐教育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同学的实习情况表示肯定并表扬,同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接着,由音乐教育专业高帆、陈学梅、汪悦、强敏、王国胜,舞蹈表演专业陈学梅、汪悦、强敏、王国胜等学生发表了实习感言,他们分别从演出团体、舞蹈培训机构、幼儿园、小学等不同实习单位、不同层面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与感受。22级舞蹈表演专业同学也积极参与交流与沟通,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周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周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储备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学会人际交流,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在总结、交流实习经验的同时,激发了学生实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动力,使学生能正确地对待实习任务。本项工作的开展为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为后续学生就业实习一体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