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2022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见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28 10:51:35  浏览:

根据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1125日,学院2022级舞蹈表演专业45名学生分别在成县亚丹佳艺术学校、成县雅言艺术培训中心、成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育见习活动。学生通过观摩各培训机构对4-12岁学生中国舞舞蹈基本功、民族民间舞、中国舞考级等内容的现场授课情况,了解到不同年龄段学生舞蹈的教学方法、训练方法,使学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见习中,我院部分学生在亚丹佳艺术学校现场展示舞蹈,在雅言艺术培训中心与小朋友一起学跳拉丁舞,营造出良好的课堂互动、艺术交流氛围。成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董旭红主任还对我院教育见习活动给予肯定,并鼓励我院学生提高专业能力,后期还将不断为我院学生提供见习、实习和就业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了解了舞蹈表演专业未来从事职业的知识储备、专业能力、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反思自身专业能力水平与实际工作需求之间的差异,激发了学生在下一阶段应该补充和提升能力素质的动力,为后续实习就业一体化奠定基础。

亚丹佳艺术学校见习课堂

 

 

 

雅言艺术培训中心见习课堂

  

成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见习课堂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