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2020年陇​南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3-24 09:00:59  浏览:

梦圆新时代,幸福新陇南。由中共陇南市委宣传部、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陇南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县区委宣传部、文体广旅局、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20年陇南网络春节联欢晚会2020119日在陇南礼堂演出。

本届春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以“壮丽70年·礼赞新时代”为主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以文艺的形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全市人民脱贫攻坚的士气。由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组成的29人的演出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届网络春晚,开场第三个节目情景表演唱《问君陇南》现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