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1-08 20:33:57  浏览:


 118日下午,学院在3号教学楼61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勇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主持。

 会上,王亚文首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新美、王彤彤依次发言,对照检查内容逐条检视,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思路。副院长张益琴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勇副校长指出,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充分,开得比较扎实。学院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认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和差距,对存在的问题找的比较准,能结合到各自分管的工作,比较恰当,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张勇副校长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为全体党员和教师讲了专题党课。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论学习要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勤政廉洁做表率。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立德树人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做实工作。三要把握学习重点,找准和工作的结合点,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结合学生特点抓管理。四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四个措施贯穿始终,列出清单、台帐,长期抓下去。五要认真梳理问题。对调研报告、对照材料再进行修改,充实,对问题再深挖,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张勇副校长专题党课还特别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五不”,尽管是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讲的,但是适用于任何工作。

会议党课结束时,总支书记王亚主席对与会学院党员和教师指出,大家的学习还存在很大差距,班子成员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党员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修正错误,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整改、解决问题,坚持把字贯穿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师生看到新变化、新气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