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一院一品——“传唱经典红歌,祝福伟大祖国”大赛暨主题党日

发布者:  时间:2019-11-08 12:47:07  浏览:


116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北校区礼堂举办一院一品——“传唱经典红歌,祝福伟大祖国”大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部分学生及我院全体师生参加。大赛邀请专业评委五人,首先,由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两位同学以一曲《美丽中国》火热开场,铿锵有力的节奏伴着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接下来,一曲戏剧形式的《我爱你中国》,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嘹亮的嗓音、精彩的表现,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由我院的两名同学带来的《共筑中国梦》,精湛的唱功和别具一格的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拉到高潮。最后,由学院17级舞蹈表演班学生带来的舞蹈《战地山花别样红》,优美的舞姿和独到的表现力,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伴随音乐的尾声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本场比赛圆满落幕。最终,比赛共选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

本次“一院一品”红歌大赛,经学院积极筹备,团总支精心组织,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面向全校所有学生进行报名,经过了初赛、预赛的选拔,共有12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

此次红歌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我校文化艺术的发展,更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树立远大理想的激情和动力。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