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14 08:35:36  浏览:

1113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3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

会上,王亚文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组织部部长蔺兴龙传达的115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李元平部长讲话。传达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组长席长专、作风督察组组长白煜辉就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中方案实施、学习计划、调研报告、检视问题清单、学习效率、整改落实方案等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通报。

会议重点学习了副校长张建辉在推进会上的讲话。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负起责任,杜绝应付思想,思想认识要提高。二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检视问题要把自己、工作、发展摆进去。三要靠实责任,严格把关。对前期学习、调研和工作落实开展“回头看”,完善整改方案,强化系统治理和制度建设。四要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梳理通报,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营造更加浓厚学习氛围,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负责态度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将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更扎实成效。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公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