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9-11-05 10:11:14  浏览:
     11 5日,我院召开2019年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学习会由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

学习结束后,就今年全院意识形态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从国际国内大背景的高度扎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抓好理论武装工作。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从一票否决的高度强化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四要围绕“展形象”这一目标,在对外宣传交流上抓落实、见成效。要讲述好音乐与舞蹈“好故事”,及时反映我院发展新成效、新亮点、新气象,向外传播出“好声音”,增强自信、扩大 “朋友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校党委要求部署上来,要坚持高举党的理想信念的这一旗帜,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到全院工作大局来谋划和定位。

     会议决定,下午的党员职工例会,向全体党员教师提两个要求,一是强化课程思政,将意识形态教育融入课程思政。二是要做到“五个绝不允许”。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