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3-14 18:16:50  浏览:

   为认真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3月1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院长周新美主持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周新美院长就如何开展好学院“立师德、铸师魂”教师教育活动宣读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育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目的、组织方式、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具体任务和要求。之后,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签订了《陇南师专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最后,由周新美带领全体教师在党旗下严肃认真地进行了宣誓承诺。
  通过学习活动,对加强和改进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此项学习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宣誓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