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副校长张勇同志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3-14 19:23:08  浏览:

    3月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勇同志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调研。
    张勇首先进入课堂,在院长周新美和党总支书记杨宇泽的陪同下,听取了王世全老师《教师口语》课程的教学。随后,在学院办公室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会上,院长周新美对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提到本年度学院工作思路的重点是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内涵建设为切入点,常规管理为根本,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对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和班子建设要求进行汇报;副院长张益琴、王彤彤分别对开学以来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从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中感觉到了新气象、新思路、新面貌。并对今后学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二是抓好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三是细化制度抓规范;四是靠实责任抓落实;五是以专业认证促工作,查漏补缺,要做到“请进来,走出去”;六是考察学习拓视野,多与其他学院进行交流、沟通,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完善学院制度建设;七是督导督查抓落实;八是建立台账有记录,目标明确,责任清楚;九是规范管理促素养;十是安全教育促发展;十一是同心同向弃积怨;十二是开好党政联席会议。张勇校长强调领导班子之间要多沟通交流,重视班子内部的团结,将工作落到实处是关键,避免虎头蛇尾。
    最后,周院长对张校长对学院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会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及时向学校领导进行汇报,认真办出专业特色,此次调研对促进学院班子建设和下一阶段工作起到一定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