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荣誉

学生荣誉

我院学生参加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05-08 09:55:50  浏览:

41921日,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竞赛声乐表演项目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我院学生曹永翔、张保利、胡瑞琦三名学生在周新美院长带领下,与指导教师杨欢、艺术指导刘光华一行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声乐表演项目竞赛,经过三轮激烈的竞争,最终三名选手全部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学院十分重视,从开学初就酝酿确定选手,制定训练方案,从声乐演唱、视唱与合唱指挥三个内容进行了一个多月严格的训练与辅导,终于不负众望取得较好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音乐教育专业教学水平。


本次竞赛,也使我们看到了与其它各兄弟院校的优势与不足:一是声乐课仅靠课堂教学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加强课外实践演出教学内容;二是在合唱与指挥课中需增加合唱排练内容,强化合唱排练实践活动;三是键盘课程能力需要提升;四是应经常性组织专业竞赛活动,磨炼学生的竞赛心理。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