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3-05-02 09:02:21  浏览:

2023419日,周新美院长率学院12位师生赴河西学院,参加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歌唱与钢琴伴奏、微课、自弹自唱、合唱指挥、舞蹈展示、第二乐器展示“五项全能大赛”。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河西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来自全省8所高校参赛学生在河西学院音乐厅和音乐楼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严谨组织参赛队员选拔、认真备赛训练,精心组织微课录制,赛前组织进行三次模拟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e0127caf3027ecadf741743daf4b3.jpg

本次“五项全能大赛”我院学生获3个单项奖,其中马鑫、付明喜同学分别荣获合唱指挥二等奖、三等奖,杜佳瑶同学获微课展示三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9364b3906226665d18fec9d208f30f.jpg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同时也看到了与本科院校的差距与短板。通过与本科院校师生同台竞技、相互学习,达到了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