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肃东源集团在我院举行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7 09:10:15  浏览:

甘肃东源集团413日下午,在我院开展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甘肃东源集团艺术团团长边婧、甘肃东源集团陇南分公司负责人杨菊琴副总、人资企划负责人、金果商学院院长莅临宣讲招聘会。宣讲招聘会由团总支书记李雯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院长周新美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甘肃东源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大型清真餐饮、宾馆酒店、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市政建设、健康食品、橄榄油开发与销售、橄榄油主题餐饮及文化传播等多元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九家全资子公司,总注册资金近亿元,年产值数亿元,为社会提供1600多个就业岗位,实现了餐饮跨界、地产升级、服务转型的完美融合。现已成为助推地方经济腾飞的重要力量,多次被甘肃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先进企业”。

会议伊始,学院书记、院长讲话,强调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贯彻"校企合作"思想,实现了专家进校园、进课堂,为同学们了解专业、了解行业、了解企业提供了平台,可以让同学们更好接触课本以外的知识,并感谢甘肃东源集团与我院的合作,通过本次宣读招聘会,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了解企业的发展和企业的魅力,便于自己择业就业。

艺术团团长边婧老师主要从企业介绍、招聘岗位、企业优势、晋升通道等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甘肃东源公司的起源、发展进程和现状,以及甘肃东源集团近年来对社会的贡献和对未来的计划和目标。边婧老师结合她的任职经历、岗位职责、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讲解。

人资企划部刘总指出甘肃东源集团是一个具有一定规模、一定市场、一定资源的公司,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了解和认识甘肃东源集团,并加入东源的大家庭。通过互动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有助于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沟通的桥梁,并为我院与甘肃东源集团校企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468c803e7ba031bdee894d43b915402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