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4-24 10:50:09  浏览:

音乐与舞蹈学院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于20173月成立,至今已有3年时间。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批准,42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应出席正式党员9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8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五分之四,全院教职工列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指导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名额、候选人名单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合理设置基层党组织,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政治建设过硬、把握方向过硬、管大局过硬、做决策过硬、保落实过硬、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坚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议程党总支负责人王亚文同志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王亚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大会选举。上届总支委员周新美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音乐与舞蹈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由王亚文、周新美、王彤彤、王瑞、靳斐等5名同志组成。

选举结束后王胜青副校长讲话。王校长讲话中指出,不是党员的教师参加大会,表明学院教师是团结的,是有凝聚力的;王校长指出,换届选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党总支工作报告整体上不错,工作比较全面,重点突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实。王校长强调,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在学院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新一届党总支要把方向、带队伍,紧密团结全体教职工,落实好发展目标。王校长对线上教学、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同时提出了要求。

4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亚文同志为新一届总支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组织委员王瑞,宣传委员靳斐,纪检委员王彤彤,统战委员周新美,组织员杨亮。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