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制度

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王胜青副校长一行督导我院主题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3-05-05 10:21:40  浏览:

53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财务处负责人席长专,副处长任杰一行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成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动员会召开和理论学习开展等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胜青副校长在督导中强调,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从现在起按照本科专业设置谋划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将主题教育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对现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表态,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调研活动,把情况摸清楚、分析透,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