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01 11:20:38  浏览:

    10月30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周新美、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副院长张益琴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有关学生所关心的教学管理、授课情况、实习实践、后勤服务等问题,参会学生们踊跃发言,就有关专业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就同学们反映的有关后勤服务的问题,学院会及时向学校反映,想方设法进行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