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音乐教育专业见习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11-17 17:03:19  浏览:

 

按照教学工作计划安排, 20231115日下午至1117日,我院2022级音乐教育专业共52名学生赴成县葆真小学进行了为期2天半的教育见习活动。

见习活动从每天早晨8点小学生的早操开始到下午放学结束。同学们对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学生的行为习惯、小学的课程设置、小学各科课程的教学活动、小学学校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观摩、学习。听取了不同年级、不同科目有经验的教师的课程。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使同学们对小学的教育现状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教师既要讲授知识,又要管理课堂纪律的工作也有了更为真实、深刻的体验。在此次见习活动中,课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观摩的舞台,使同学们对师范生的技能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同学们也将通过本次活动对自己的专业未来、从事职业的知识储备、专业能力、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反思自身专业能力水平与实际工作需求之间的差异,激发了学生在下一阶段应该补充和提升能力素质的动力,为后续实习就业一体化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