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馨悦辰艺术培训学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3-11-27 09:29:30  浏览:

 

20231125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馨悦辰艺术培训学校举行。

成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政府专职督学谭会明、成县教育局双减办主任蔡俊清、成县教育局责任督学李旭坤、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周新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王瑞和各界嘉宾共计100多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院长周新美致辞表示,对两校的合作和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并为馨悦辰艺术培训学校授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实践基地”牌匾。

随后,馨悦辰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陈利婷发言,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和服务品质,办好高质量的艺术教育学校,同时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提供优质的实习场地、制定科学合理的实习方案,确保实习质量,共同培养优秀的音乐教育教学人才。

授牌仪式之后,馨悦辰艺术培训学校的小学员们为嘉宾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的演出迎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授牌仪式圆满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馨悦辰艺术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授牌将为我院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搭建常态化艺术实践的平台,为本专业优秀学生提前进入实习活动奠定基础,为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