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五届‘舞动校园•梦想启航’校园舞蹈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2-15 09:05:05  浏览:

2020101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意见》印发后,我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谋划、贯彻加强和改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1214日晚730由团委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舞动校园·梦想起航校园舞蹈大赛在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从11月初进行大力宣传,在校团委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各学院积极配合,共选送86个舞蹈作品、26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122日晚8时,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环节,由专业评审团进行了综合评审,最后选出非专业组13个舞蹈作品和专业组8个舞蹈作品于1214日晚7:30分在北校区礼堂进行了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选手们的最后角逐,初等教育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大山支教》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选送的舞蹈作品《恋》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其余作品也各具特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热爱舞蹈艺术的兴趣,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加了学生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对提高全校学生健康的审美观念和审美能力以及陶冶高尚的情操,对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起到了良好的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