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深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4-03-29 16:06:39  浏览:

329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深入我院走访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纪检监察室主任樊小龙陪同调研。

镡旭东、樊小龙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党员队伍、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介绍。

镡旭东指出要以作风纪律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重点工作落实。搞好学院作风纪律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重点工作落地生根的关键所在。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师生,以学风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提速。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