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发布者:  时间:2024-03-20 11:06:27  浏览:

2024314日至1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深入陇南市武都区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回访已就业毕业生,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本次访企拓岗,先后访问了金梵.瑜伽普拉提、琴艺达艺术中心、大梦小巢舞蹈中心、陇南东源宴会中心4家企业,拓展若干岗位。其中琴艺达艺术中心和金梵.瑜伽普拉提是我院往届毕业生创办的艺术培训机构。访问期间,对她们创业给予了深厚的问候和关心、指导、鼓励和肯定。

在和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和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创新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学院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等方面的优势,并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音乐与舞蹈学院与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实进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