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陇南师专音乐舞蹈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给主题教育拓“广度”添“温度”

发布者:  时间:2023-07-04 09:51:31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音乐舞蹈学院多措并举,发挥专业优势,狠抓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在火热的实践中成长成才。

 

学院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组建“暑期社会实践送文化下基层小分队”,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动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强化师生舞台实践,努力培育良好学风教风,以美化人,以美育人,以美培元,以美铸魂。71日在成县陈院镇渔乐农庄文艺演出,与陈院镇干部群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朝气蓬勃的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与基层锻炼的过程中,坚定了“四个服务”的人生志向,树立了远大的人生理想。同时,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犹如阵阵清风,为村民们送上丝丝清凉与欢乐,通过丰富乡村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在欢笑中感受现如今的美好生活,助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步伐。

 本次活动得到了电子商务学院的大力支持,对文艺演出进行了全程直播。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