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学院长张辉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3-04-04 10:45:07  浏览:

人间最美四月天。迎着习习春风,和着鸟儿轻吟,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学院长张辉教授、音乐系主任焦健、刘晓虹副教授、张嘉楠博士一行443日在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4月3日上午,在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周新美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致热情洋溢欢迎词,向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学院长张辉教授一行在我校升本倒计时41天的关键时刻莅临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王亚文对我校升本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周新美院长、王彤彤副院长、张益琴教授、王瑞副教授、舞蹈教研室主任杨雪晴分别从不同侧面介绍了非遗文化大型原创原生态剧目《池哥昼》的创作、编排、展演等发展过程,《池哥昼》从2004年前期研究开始,参加国内外各种比赛和文化交流演出活动50余场,2016年到陕西青木川旅游景区进行艺术实践活动《池哥昼》专场演出,参加“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情系宕昌走进千年药乡,红色圣地哈达铺大型公益慰问演出,2017年宕昌官鹅沟五一羌藏民族民俗文艺汇演,2017年甘肃省学校美育“一节一赛一交流”陇南白马人音乐舞蹈甘肃省高校展演,2018年参加陇南市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演出,2019年代表甘肃省参加新西兰克市举办的“南岛元宵灯节”中新文化交流活动,荣获省级奖励9项等阶段性成果。

座谈会上,张辉院长一行对我校在非遗文化剧目《池哥昼》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池哥昼》创作团队老师们的坚守、奉献表达了敬意,希望我院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并希望双方两院系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张辉教授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教师琴房、学生琴房等教学场所和校园。

43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张辉教授一行在我校北苑礼堂《池哥昼》的排练现场莅临指导,并参观了我校陇南历史博物馆和陇南自然博物馆。

此次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正直我校升本关键时刻,对宣传、提升学校对外形象,对我院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