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李艳红校长一行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3-22 09:55:04  浏览:

319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在办公室主任李杰陪同下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工作汇报暨座谈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和院长周新美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重点还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学校重视、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校长和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校长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表示,开学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运转。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角色定位,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加强执行力。学院班子成员在一起搭班子,是一缘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领导干部更要加强自我修养,这一点非常重要,大家角色意识一定要强,一定要有大局意识;二是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制度落实。她强调,制度建设带有根本性,有健全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不就人论事,工作就简单了;三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她强调学院班子要深入分析,是什么影响了我们。她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结合学院特点给学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学院进一步发掘潜力,加强团队建设、科研引领,确定主打方向,不和其它学院相比,立足音体美,争取科研项目,给教师分任务,要求各位老师也要跟上队伍,可以出彩。关于专业规划、教学改革,李校长强调要以课堂教学为抓手,院长主抓,让教师专业成长更高更快一些。

关于学生管理工作,李校长要求学院一定要把学生工作抓在手上,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安全维稳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履职尽责,要进公寓,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会上李校长还就各位老师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解释。

最后,王亚文进行总结表态发言,他说,李校长的讲话和对学院提出的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很强,要求很高,为学院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吃透讲话精神,团结一致、理清思路,班子成员从自我提升角度去思考问题,尽快提出贯彻落实方案,报李校长审阅,务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校长随即安排科研外事处针对学院科研实际和现状加强指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