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15 11:18:19  浏览:


1015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3号教学楼614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全院少数民族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委托副院长王彤彤召集主持,院长周新美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周新美向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切、关爱,强调中国是一个有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家庭,今年是国家建国七十周年,国家的伟大复兴,我们少数民族要对共产主义要有信心和信仰,对马克思主义要有信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要起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好好学习,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学院,热爱班级,孝敬父母,我们学院有48个少数民族学生,我们要团结一致,像一个石榴紧紧的连在一起。

会上征求了少数民族学生对学院、学校在生活、学习和管理上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表示接受同学们的建议,对所提意见建议给予了解答。

最后副院长王彤彤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少数民族同学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举旗帜、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